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2015届优秀毕业生潘仲伟

    发布时间:2019-12-22 17:59:24来源: 阅读数:
     

    优秀毕业生个人简介

     

     

     

     

    2012级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毕业的学生潘仲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系学生会副主席,积极配合班主任老师,认真处理同学们遇到的问题,积极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组织了多场活动。这些经历也奠定了之后在工作中的经验和对于同事领导关系的处理。同时在学习期间,积极学习各项专业知识,考取导游证、餐饮证等。强大的专业知识是初入社会最好的敲门砖。

    2014年来到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实习。在岗期间在多个岗位学习,从一名礼宾员到前台接待员。在2015年实习结束,转正加入市场销售部。在销售部的一年期间,学习了很多知识,对客关系,营销知识,市场导向等。真正的深入了解到作为一名酒店人应该具备哪些职业素养和操守。同时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同事,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的工作态度。

    2016年离开酒店行业,经营自主面食品牌,在苏州开了第一家店,开始了自主创业。在面店经营后一年,发现民宿行业的快速发展,于2017年以合伙的形式,创立安境民宿。并与同年获得吴中十佳民宿。

    2019年加入文杏里,担任公司首家店总负责人。致力于打造民宿品牌连锁,民宿管理团队。

    从毕业以来,一直认定的五个词:谦卑,专注,忍耐,生活,时间观念。用一个谦卑的心去学习,用专注的态度去工作,在工作中学会忍耐,保持时间观念让自己进步,让自己的生活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