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我校首次参加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获一金二铜

    发布时间:2023-04-17 09:16:02来源: 体育部 阅读数:
     

    上周,第6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湖北安陆市落下帷幕。我校首次选派选手参加了72公斤、80公斤、100公斤以上3个级别的比赛项目,经过激烈的拼搏,获得一金两铜的好成绩。

    比赛从4月8日至12日,历时5天。我校散打代表队经过赛前精心组织,在指导教师杨雷、周彬等精益求精的刻苦训练下,不畏强手、克服伤痛、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卫生技术学院学生胡有送获100公斤以上级冠军,医学院学生邰振国、口腔医学院学生陶奕丞分别获得72公斤级和80公斤级季军,三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赛风展示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安陆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分会执行,中国武术研究院专家吴彬、著名武术教授江百龙、国际武联秘书长张秋平全程观摩指导比赛。该赛事是中国大学生规模最大、级别和水平最高的武术比赛之一,吸引了包括世界散打大满贯选手叶翔在内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108所高校近900名选手参赛。“远踢近打贴身摔”,上演了一场场激烈精彩的格斗盛宴。

    (审核: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