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强校有我在行动】学校“声临湖职,情动经典”配音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9 18:57:58来源: 阅读数:
     

    通讯员 王欣怡 管俊杰 易琛以声音诠释世界,用声音体味人生。4月17日晚,由学校思想领航辅导员工作室、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声临湖职,情动经典”配音比赛决赛在学校西校区文昌礼堂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各教学院辅导员、教师代表担任比赛评委,7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重温影视经典,回顾记忆之声。经过各学院初选,15份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作品涵盖了影视经典、动漫、游戏、幽默段子等多个方面,选手们用饱满的语音、充沛的感情演绎了不同的角色,带来的配音作品或逗趣搞怪、或感人至深、或发人深思,现场精彩纷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激烈角逐,以声会友;有趣瞬间,余音绕梁。最终护理学院赵欢妍、张雅慧,信息工程学院季瑞、左青云、姜方伦获得一等奖;护理学院明傲雪,口腔医学院王可盈,建筑工程学院李煦媞、吴涧蕙,卫生技术学院吴林芳,医学院徐斌,建筑工程学院解壮力获得二等奖;财经与旅游学院樊培欣,护理学院邓浩田,教育与艺术学院胡静怡,财经与旅游学院孔伟辉,机电工程学院杨铮,医学院徐彩云获得三等奖。

    展现配音才华,提升声音魅力。此次配音大赛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诠释对配音事业的热爱,用声音的色彩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核 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