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公告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致在校生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2-09-15 10:49:06来源: 阅读数:
     

    各位同学:

    你们好!为保障开学安全有序,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2022年9月21日

    二、防疫要求

    (一)学生凭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二)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不返校,待治愈后再申请返校,凭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按属地防控管理要求返校。

    (三)处于中高风险地区以及返校途中需经停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应暂缓返校,并遵从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配合有关工作,及时向所在学院报告,办理请假手续。

    (四)东、西、南校区学生亲属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9月21日返校当日所有学生开展核酸落地检,返校后连续开展7天全员核酸检测。

    (五)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符合返校条件的在校生全部返校(含2020、2021级走读生),走读生返校时需带齐行李物品,缴纳住宿费,办理校园卡,一律校内住宿。

    三、教学安排:9月21日暂停一天教学,9月22-30日开展线上教学;10月1-2日放假休息,10月3日恢复线下教学。

    四、注意事项

    (一)开学第一周学生在宿舍内进行线上教学,学生不聚集、不串访。

    (二)校内食堂不允许堂食,学生到食堂购买饭菜时“即买即走”,回宿舍就餐。

    (三)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原则,如确需出校的,严格按程序履行审批手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