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学籍管理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9 13:45:58来源: 阅读数:
     

    3月17日上午,由学工处组织召开的2023年学籍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南区图新楼923会议室顺利召开。学工处副处长郭自鹏、学籍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科长李来斯、干部刘洋及各二级学院学籍管理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副处长郭自鹏主持。

    李来斯深入解读了上级和学校学籍管理工作的有关文件和办理流程,对工作中常见的重难点进行了梳理和说明。各学院参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碰到的学生学籍卡管理、学籍异动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工作交流、加强了信息互通,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学籍管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