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思政教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思政教育

    【强校有我在行动】护理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

    发布时间:2022-05-13 08:28:34来源: 阅读数:
     

    (本网通讯员:唐凌霎)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培育“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职业情操,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学生观看了《守护生命的“天使”——记录第48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脱亚莉》等纪录片。

    同学们被脱亚莉等先进典型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将不负韶华,勤学苦练,掌握过硬本领,义无反顾地投身光荣的护理事业。在未来学习工作中,将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好好对待照顾每一位患者,忠实践行医护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审核 褚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