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检验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04 09:38:37来源: 医学院 阅读数:
     

    (本网讯 张晶)3月30日至4月1日,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人卫杯”检验技能竞赛在江苏淮安举行,我校选派了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龚俊雨、廖思园、靳芸3名学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研究会、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检验专业研究会主办,竞赛内容包括形态学检验、检验理论测试和检验实操项目,参赛选手来自于全国46所高职院校、3所本科院校和13所中职学校。比赛中,我校三位选手克服了竞赛设备适应性、备赛时间短等困难,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操作技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竞赛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竞技的平台,也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深教改、强质量”“课堂革命”提供了实践舞台。医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与其他院校在岗课赛证融通、产教融合上的交流,不断推进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38DC6

    (审核:许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