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我校学子喜获省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22 09:08:40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数:
     

    (本网讯 通讯员:程曦)4月18日至20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参赛队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中,推荐队和抽测队都荣获一等奖。

    此赛项要求选手在5小时内,依据渲染的装饰效果图,构建空间模型,完成家具布置、吊顶和地面铺装等平面图,每个空间4个立面图,并按照题目要求,绘制一些装修节点详图,总计37张图纸。之后依据图纸完成工程量清单的编制和计算。最后将所有图纸和清单批量打印成PDF格式。此比赛难度大,时间紧,对选手的CAD绘图技术、空间想象和工程量清单编制等方面的能力要求极高。

    来自全省36所院校参赛,每校参赛团队由推荐队3人和抽测队3人组成,参赛学生共216人。我校推荐队选手张正阳、朱恩浩、王心如和抽测队选手谢磊、李宇环、张鸿宇分工明确,激流勇进,奋力拼搏,取得了两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审核:郭自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