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口腔医学院刘佳成同学获孝感市马拉松比赛健康跑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3-05-08 15:52:44来源: 口腔医学院 阅读数:
     

    (本网讯  宁曦)5月7日上午,孝感市举行了全国首个以“孝文化”为主题的马拉松赛事,口腔医学院2021级学子刘佳成获10公里健康跑项目冠军。刘佳成说:“跑出好成绩就是要经常保持锻炼,对跑步保持热爱,要持之以恒”。

    刘佳成同学在这次孝感马拉松中就跑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10公里健康跑斩获第一名的他,分享当初接触马拉松仅仅是大一时刷到了某些博主的视频,从那刻起踏上赛道,跑一回属于自己的马拉松的愿望就此深埋于心,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说到他为了这次比赛做了很多准备,光一个月前就跑了大约有两百到三百公里左右。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起点和终点都一样,只不过在跑的过程中,有些人快有些人慢;有些人轻松有些人疲惫;有些人开心有些人沮丧。但只要坚持到最后,永远有人为你呐喊。

    (审核:周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