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教育与艺术学院:在2023年首届全国大学生手工作品创意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6 08:28:47来源: 阅读数:
     

    (本网讯 方新晖)近日,2023年首届全国大学生手工作品创意赛组委会正式公布128项获奖名单。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田雨、段闻静创作的《浮雕队》,张佳怡、王静颖《纸艺造型队》、左苗苗、许思勤《丝网手工队》、肖珉童创作的《蜂窝造型手工队》获得四个一等奖;张思琪的《创意手工队》、梅诗颖《毛条手工队》、罗先怡的《折纸花球》获得三个二等奖,杨芷珊、吴思婷创作的《气球粘土手工队》获得一个三等奖,指导老师为方新晖、罗学军等。

    2023年首届全国大学生手工作品创意赛由全国大学生手工作品创意赛组委会主办,广西当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24个省份30多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手工作品创意赛。比赛分为传统手工类和“智能+手工”类两个类别,相对于以往的手工制作比赛,更加突出创新、创意,要求将手工基础与流行元素紧密结合。我院参赛学生充分发挥聪明才干,作品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良好的专业能力和创新精神。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学生们进一步增强了手工制作能力,提升了创新意识,增强了信心。今后,学前教育专业将更加聚焦于学生手工基础的夯实和创造性思维的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幼儿教师。

    (审核人:肖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