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3-05-19 16:12:41来源: 阅读数:
     

    (通讯员 李来斯)5月8日,教育部公示了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位名单,我校成功入选。据悉,此次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位的评选由教育部组织开展,学校自主申报、各省级教育部门遴选推荐,经组织专家进行条件审核,学校是入选的湖北省15所高校之一。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深入推进学生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健全学校健康治理体系、提升全体学生健康素养、完善学校健康教育体系、建立健康监测评价机制、增强校园健康服务能力、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环境。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实施学生健康促进行动计划和健康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目标任务,以德育为目标导向,以体育和心育为基础,以健康教育课程为主渠道,以生活化的主题教育为载体,以健康教育名师为引领,打造健康教育新体系,全方位促进学生整体素质发展。



    (审核 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