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强校有我在行动】王文康同志参加教育与艺术学院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3 11:16:40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 阅读数:
     

    5月23日早上7点半 ,在教育与艺术学院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庄严而肃穆的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文康、学工副部长郭自鹏、吴雷科长、学院院长肖成林、党总支书记张源、教艺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师生代表在师范校区操场上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在晨曦的照耀下,学院的师生们整齐列队,肃立在校园广场上。护旗手步伐铿锵有力,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高高扬起国旗,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招展,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格外鲜艳。

    仪式上,22010912班蔡雪婷同学发表了《爱国是一种责任》的主题讲话。回望过去,无数建设者筚路蓝缕、开拓进取,隐功埋名,铸剑为犁,共同谱写出一部“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史诗,以此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追求卓越,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国旗飘扬的威严和庄重,更是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

    王文康同志表示,希望教育与艺术学院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三全育人、立德树人,进一步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引导他们成为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公民,用自己的知识和才华为祖国的繁荣做出贡献。

    (审核人:肖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