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公告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编印《学生手册》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9 11:43:16来源: 阅读数:
     

    为满足2022级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的需要,学校拟组成询价小组对2022级《学生手册》印制服务项目进行询价方式采购,请有意向供应商于2022年8月22日下午5:00前到党委学工部办公室(图新楼207)报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编印《学生手册》采购项目

    二、项目预算:伍万元,超过此预算为无效投标。

    三、采购内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编印《学生手册》16开大度(210MM*297MM),内芯为彩色单页157克铜版纸,内芯黑白80克,正反双面,150页,胶装,正文采用5号宋体字排版,数量5500本。

    四、报名:报名单位需携带相关资格证明材料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并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熊老师

    联系电话:0712-28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