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教育与艺术学院:大手牵小手 乡约剥岸村——教育与艺术学院赴双峰山剥岸村送教下乡 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2-08-10 13:48:33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 阅读数: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剥岸村留守儿童的关爱,丰富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呵护其健康快乐成长,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助力,8月9日,教育与艺术学院组织志愿者来到双峰山剥岸村开展了“大手牵小手,乡约剥岸村”送教下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是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我院2022年优秀毕业生徐佩怡、刘芷扬及在校学生代表郭贞贤三位同学。她们不仅为20多位留守儿童精心准备了舞蹈、儿歌和绘画等美育课程,还为他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


    正值炎炎夏日,充满童趣的儿歌伴随悦耳的音乐就像一缕清新的风在活动现场飘扬,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轻盈的手指像精灵一样舞出欢声笑语,舞出了幸福的笑容;手中的画笔画出了身边的事物,也画出了孩子们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活动结束时,孩子们脱口而出地问到:“姐姐,下次什么时候来?是明天吗?”这一问话,是孩子们殷切的期待,也是对这次活动满意的答复!本次活动给乡村孩子的暑期生活送上了素质教育的盛宴,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