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卫生技术学院:春风化雨 走进贫困生之家——卫生技术学院开展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13:47:07来源: 阅读数:
     

    为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实践活动,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万名辅导员访万家”工作要求。8月21日,卫生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舒畅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及专兼职辅导员一行赴孝南区、孝昌县和云梦县开展家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

    家访过程中,舒书记一行深入了解受访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并给学生送上慰问物资。学生家长对老师们的亲切慰问充满感激,表示今后将更加支持和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共同关注学生成长。受访学生也表示将认真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家访活动是卫生技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直接体现,是拉近家校距离,共同育人的重要方式。卫生技术学院坚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用最温情的教育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育人合力,共助学生成人成才。

    (审核:程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