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教育与艺术学院:2023年春季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0:53来源: 阅读数:
     

    (本网讯 通讯员:张玮)3月8日下午,教育与艺术学院2023年春季学生干部培训班在师范校区报告厅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出席,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魏俊桃、学校团委书记鲁若曦,教育与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等参加了相关活动。开班仪式由教育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张玮主持。

    会上,副校长梅重致辞,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珍惜培训机会,勇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源书记、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魏俊桃、校团委书记鲁若曦书记先后作了专题讲座,参训学员代表曹有缘作了发言。全体参训学生干部全程认真听讲、做笔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有效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等,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

    (审核人: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