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美丽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联合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09:22:51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数:
     

    (本网讯 通讯员:刘顿)3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学校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三江航天物业服务公司开展“美丽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150余名师生共同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同学们集中清理南校区知行楼周边及知行大道两侧藏在林间、角落的垃圾,同学们热情高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体同学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据悉,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的同学还将围绕专业学习,立足校园、辐射周边社区小区,陆续开展校内实验实训室清扫、运动场馆保洁、绿化造林植树,校外送服务进社区、进幼儿园、进小区等志愿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与服务能力,为今后发展奠定基础。

    3414C

    (审核: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