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为患病学生胡超捐款

    发布时间:2023-03-11 09:26:47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 阅读数:
     

    (本网讯 张玮)胡超同学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一名品学兼优的学前教育专业五年一贯制的2021级学生,急性溶血性贫血、急需脾脏切除手术改变了生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得知胡超同学的病情,急需巨额医疗费用这个消息时,教育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发出倡议,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园内展开,全院师生热烈响应。2023年3月9日下午16:10,教育与艺术学院的师生简单地举行了“向胡超同学献爱心”的募捐仪式,用一份份真挚的爱心筑起期望的长城。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肖成林、党总支书记张源、学院班子成员带头捐款,老师和同学们纷纷献出爱心。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常红生、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连舒畅在得知这一消息时第一时间代表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向教艺学院21010915班胡超同学送来爱心捐款2000元以及慰问信。

    短短一下午的时间,教育与艺术学院累计收到10710.6元的爱心捐款。病魔无情人有情,胡超同学得到了学院领导及全院师生的关心、关爱,3月10日上午,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张源书记、副院长张玮带领学院师生代表到云梦去探望胡超同学并把一万零七百多元钱的爱心捐款送到了胡超爸爸手中,当胡超同学的爸爸从张书记手中接过捐款时,热泪盈眶地说:“教育与艺术学院的人真好,感谢老师和同学们!”,满含热泪的父亲用深深的一个鞠躬表达了对教艺学院全体师生的感激之情。

    (审核人: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