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联合社区、企业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10:06:20来源: 阅读数:
     

    4月5日上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学工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孝感市大院社区部分党员干部、湖北康正物业服务集团部分党员干部一行60余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孝感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安文、广场街大院社区党委副书记颜倩、康正物业服务集团董事长刘雪一起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示深切悼念。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烈士英名录下,学生代表王梦源宣读了倡议书,大家面对先烈喊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爱党爱国,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了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接受了爱党爱国爱英雄的精神洗礼。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了孝感市广场街大院社区,参观了红色记忆馆,追溯了孝感的红色记忆,追寻了孝感的发展和变迁,深刻认识到党领导下孝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大家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大院开展了社区打扫卫生、防电诈宣传、点钞演示等志愿服务活动。

    (审核:罗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