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到孝感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10:58:08来源: 阅读数:
     

    (本网讯 通讯员:曾建新)4月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孝感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革命烈士名录纪念碑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向英烈们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满怀敬意向烈士纪念碑行礼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党员们祭扫了烈士墓群,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内,讲解员向全体党员讲述了从中国共产党创立到现代化建设几个历史时期孝感籍或在孝感牺牲的革命先烈英勇事迹。

    孝感历来就是一片红色的热土,英烈辈出,浩气长存。先烈们忠贞不屈、英勇杀敌的大无畏精神永远激励着每位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一颗红心永向党,坚定追求真理的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不怕艰难险阻,甘于奉献,永葆革命本色。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将英烈的精神与情怀带到工作中并传承下去。

    (审核:罗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