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护理学院:举办护士礼仪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2 15:56:06来源: 护理学院 阅读数:
     

    (本网讯 钟敏予 赵佳仪)为纪念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检视人才培养质量,展示护士礼仪风采,5月11日晚,孝感市2023年职业技能竞赛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师生技能比武月”护士礼仪比赛在西区文昌礼堂隆重举行,比赛由护理学院主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发兴、学校副校长胡昌杰、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会办公室、团委、护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比赛现场。护理学院院长杨桂荣等7位骨干教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共有20只参赛队伍参赛,个人赛选手为各参赛队伍的1号和2号选手。每只参赛队伍的节目编排贴合主题、积极健康、有创意,以饱满的激情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礼仪。各参赛选手以沉稳的步伐、端庄的仪表、嫣然的微笑,通过端正的坐姿、稳健的行姿、挺拔的站姿、典雅的蹲姿、端治疗盘、推治疗车、双人递物等,充分体现了医护生的职业特点与气质,实现了艺术美与职业美的完美结合,表达了对南丁格尔精神的崇高敬意。

    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赛,评委们认真评判、打分,最终21050101班和21050103班获本次比赛团体一等奖,另外决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比赛最后,护理专业带头人田樱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寄语全体学生在今后能够更加努力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将护士职业礼仪贯穿于日常护理工作中,在临床实践中更好的去体会“礼”的内涵,展示出新时代护士的风采。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护士礼仪比赛-1.jpg

       (审核: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