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心灵驿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心灵驿站

    【社会服务】学校与晒书台小学教育集团心理健康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6 08:56:02来源: 阅读数:
     

    (通讯员 陈芷妍)为推进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一体化建设,助力孝感市域心理健康教育协同创新发展,2023年4月24日下午,学校与晒书台小学教育集团在小学沐书厅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学校副校长梅重、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晒书台小学教育集团校长朱亚萍、副校长买吉庆及心理健康教育相关人员和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携手护航 伴你成长”为主题。仪式上,晒书台小学学生吹奏印第安笛版《万疆》,少先队员代表向来宾敬献红领巾,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晒书台小学教育集团学校专题片《赋》。晒书台小学教育集团校长朱亚萍致辞,向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梅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梅重代表学校向基地共建表示祝贺,希望两校共同努力,形成心理健康教育合力,促进儿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发展。学校心理健康中心教师开展了学生人际关系团体辅导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审核 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