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心灵驿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心灵驿站

    【强校有我·心理有你】“悦生活·激扬青春”民族团结心理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7 19:14:42来源: 阅读数:
     

    (通讯员 陈芷妍)4月26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悦生活·激扬青春”民族团结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梅重出席运动会并参与比赛项目,党委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心理专干教师和参赛学生近20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副校长梅重、参会教师和同学们一起参与了“同心鼓”项目,并和同学们分享比赛技巧,师生配合默契,“同心”逐梦,“鼓”动精彩。






    此次活动是学校“强校有我·心理有你”大学生心理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共设置了“和烦恼说拜拜”“抢踩好运”“减压石头画”“投壶”“同心鼓”“双龙戏珠”“搭桥过河”“忙上加忙”“背夹气球”“多人多足”等十个项目,参赛选手积极踊跃,现场热闹非凡,充满欢声笑语,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和风采。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放飞心情,舒缓压力,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审核 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