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情系贫困学生 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21-09-19 11:35:58来源: 阅读数:
     

    (本网通讯员:邹雪萍 李来斯)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值此佳节来临之际,9月18日下午,困难学生代表中秋茶话会在学校二楼会议室举行。学工部、资助中心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与困难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中秋佳节。茶话会由学工部副部长邹雪萍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邹雪萍向大家介绍了国家有关资助政策,针对特殊困难学生,学校积极采取“勤工助学”、“生活补助”、“寒冬送温暖”活动等多种措施减轻特殊困难学生经济负担。本次茶话会旨在了解、掌握特殊困难学生学习、生活动态,听取他们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我校资助工作,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工部负责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所有受助学生学会感恩,铭记亲恩、师恩和社会各界的帮助;要求在座学生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学会自立,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