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2021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1 10:44:11来源: 阅读数:
     

    为了进一步完善规范“国家奖学金”评选方式,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透明的原则,形成有效竞争激励机制,发挥奖助育人的功效,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10月20日下午,学校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在西校区文德楼2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经各二级学院评选推荐,共31位优秀候选人参加此次答辩,学校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工部、团委、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等部门相关同志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的分管负责人、辅导员、学业导师、优秀学生代表等观摩了答辩。

    此次答辩会由3分钟PPT个人展示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31位答辩选手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从专业学习、获奖情况、志愿工作、综合素养、榜样示范等方面进行答辩,展现出我校学子的优秀风貌。参加观摩的同学都深受鼓舞,台下雷鸣般的掌声四面响起!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今年是第三次举办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注重在奖学金评审中全方位考察人才,强化评审中的专业引导和思想引领,发挥国家奖学金参评者的正面导向和榜样示范力量。学校将从31名候选人中最终确定24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并在学校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