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校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9:51:13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 阅读数:
     

    (本网通讯员:熊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双拥共建工作,7月29日,校长朱虹、副校长梅重带领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同志到驻地慰问空降兵部队,共叙军民鱼水之情。部队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朱虹一行。

    朱虹代表学校向空降兵部队致以节日问候,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空降兵部队多年以来在国防教育、军事训练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推动军校融合深度发展。

    部队领导介绍了空降兵部队历史和目前发展情况,对我校领导“八一”前夕专程前往军营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多年来情系国防事业、关心军队建设发展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形势下,部队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工作,深化共建内涵,提升共建水平。

    朱虹一行还参观了空降兵部队军史馆。

    (审核: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