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强校有我在行动】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发布时间:2022-08-27 10:49:36来源: 阅读数:
     

    (本网通讯员:王宇阳)8月27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图新楼923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出席会议,党委保卫部相关责任人、教学院学管副院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及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汪胜祥主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部署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应征入伍、心理健康、共青团等新学期重点工作;党委保卫部副部长唐振兵通报了第二季度校园发案情况,并就下一步反电诈、防盗窃等安全防范工作提出要求。与会人员就开学前后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梅重在讲话中分析了学生工作的新变化、新形势、新要求,强调学生工作队伍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底线,争做“开口能讲、提笔能写、应急能处、问策能对、有气能受”的学工人,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审核: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