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强校有我在行动】学工处联合保卫处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26 16:46:27来源: 阅读数:
     

    (通讯员 祝非凡)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舒适、文明的宿舍环境,5月25日下午,学工处联合保卫处成立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安全卫生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卫生死角、违章电器等情况开展,对东区15栋学生宿舍全覆盖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宿舍安全卫生知识,认真查看宿舍各区域的消防设施、用水用电系统,重点对学生宿舍的用电、用火、违章电器等进行了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卫生意识。学工处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排查力度,把学生宿舍安全检查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审核 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