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礼献青春,手工艺术”主题辅导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09:18:29来源: 阅读数: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匠心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沟通交流,4月13日,“礼献青春”之手工作品制作及展演活动在教育与艺术学院校区艺术楼二楼“雕花剪纸”工作室成功举行。张源书记、肖成林院长、张玮副院长等出席活动并致辞欢迎。活动由各学院选派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包括参观非遗“雕花剪纸”工作室、手工制作室、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音乐楼等实训室的环节。方新晖老师介绍了雕花剪纸非遗工作室及传承人,并现场传授了枫叶剪纸及手工千纸鹤折纸教程。辅导员们看到自己亲手完成的手工作品,都感到非常高兴和满足。本次工作沙龙活动旨在介绍本院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的同时,推广手工艺术和非遗文化,此次沙龙活动也为各学院的辅导员们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

    (审核人: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