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护理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5 17:34:01来源: 阅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2023年4月25日清晨,护理学院在东校区立德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参加仪式的师生整齐列队,庄严肃立。7时10分,升旗仪式开始,擎旗手、护旗手和国旗护卫方队礼兵踏着整齐步伐,护送国旗出列。随着国歌奏响,全场齐声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曲毕,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护理学院22级学生代表徐曼婷发表“国旗下的讲话”,讲话介绍了学校辉煌的办学历史和成就,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学会学习,积极上进、立志创新,崇尚文明、团结互助,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伟大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然做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做爱国的白衣天使》的讲话,勉励全体学生深刻领悟南丁格尔精神的精髓,把爱国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地维护国家的利益、民族的尊严、人民的健康。

     


    (文:邓小楚 图:赵佳怡 审核:张然)